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关于举办锦州医科大学学术活动日“学术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十九讲的通知

作者:成果与转化科   时间:日期:2023-02-22 15:02:09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及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医护员工和学生的学术素养,现定于2023年02月24日举办锦州医科大学学术活动日“学术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十九讲。

一、活动时间

     2023年02月24日下午14:00

二、活动形式  

  腾讯会议

三、讲座嘉宾

  李培峰,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现任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曾在德国 Max-Delbruck 分子医学中心担任医学研究员,获中科院百人计划人才项目。2020 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21 年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2021 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荣获第九届“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学者奖。主要研究方向是心血管疾病分子调控,研究重点是 microRNA 在心脏病(包括心脏肥大、心肌梗塞和心力衰竭)中的作用。在Nature Medicine 、Nature Communications 、Circulation、Nature Cell Biology、 Circulation Researchc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70 多篇。 是Frontiers in Physiology-Redox-Physiology 和 Molecular Biotechnology 的副主编, 60 多种科学期刊的审稿人。

四、报告题目

 《心力衰竭的分子机制》

五、讲座对象

 全校教职医护员工除有课师生外

六、其他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

2、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负责通知本单位(部门)各级人员参会。

3、人事处和学生处分别负责组织无课教师、学生按时参会。


 

锦州医科大学科技处

2023年02月24日

 

 


 

上一条:学术讲堂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堂通知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