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动态

科技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学校科技处组织全校师生参加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线上系列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日期:2022-06-03 11:21:06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广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5月23-28日,学校科技处组织全校师生员工参加“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主题2022年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线上系列公益讲座活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科技进步法》《科普法》解读《辽宁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筑牢科技创新基石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宣讲《辽宁省科技创新条例》以及新时代科普工作等科技教育内容突出宣传科技法律法规,广泛宣传各项科技规划和政策。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重点宣传科技创新成果。

通过参加本次科技宣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学校学术氛围,普及了科技创新政策在全校师生范围内树立了“从事科技,热爱科技,学习科技,攀登科技”的学术导向形成了人人“关注科技、支持科技、参与科技”的良好局面校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打造科技内涵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中国•锦州  凌河区松坡路三段40号 Address: No.40,Section 3,Songpo Road,Linghe District Jinzhou City, Liaoning Province,P.R.China
   邮编:121001 电话:(0416)4673073 Postcode:121001 TEL: +86-416-4673073